close

台南果然熱情丫,

熱到快變黑碳了!

昨天是政府舉辦的加值就業博覽會在台南,

全部有4場,昨天已是最後一場了。

吸引了2萬多個人來報名,

其實我對台南不是很熟

幸好有熱心的人,

還有免費的接駁車,

在此,發現了許多好工作,

也相對的發現,

這裡也是保險員的大場地,可以陌生開發名單,

很多人對於填問卷都很排斥,

不知道你是否會如此呢?

對於我來說,

不知該說是喜還是憂?

因為昨天去的時候,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難怪都沒人要理我…冏

說我的臉看起來很稚嫰~

天哪!我以後去求職時該怎麼辦啦!

看著職缺,我逛了一圈,約有200個廠商來,

其實還蠻大型的啦!

至於我有喜歡的工作,只有1~2個,

其餘的,我都推荐給我同學,

因為,我不是南部人,所以大部分的職缺都是南部的,我可不想都一直待在南部生活呢!

該換個地方下一個目標,生活更愜意一些!

所以我想回北部發展了,

如果我履歷中獎的話,那麼,也許,我還會留在南部~~

希望一切順利啦!

不要畢業後就是米蟲了= =

 

考完檢定後,今天早上明明就有解說員說考場在那裡,

但我假行,所以我跑錯考場啦,

結果今天我跑了好十幾樓了,冏…換個角度想,今天真是運動量十足,因為我用飛快的速度奔跑,

明天開始就是這學期的期中考啦,

書都還沒碰,哈~

等著皮蹦緊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