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不是一件好事

拒絕善變一直重覆發生

一直被別人善變的感覺很討厭

如果你是這人就請別跟我交朋友吧

明明說好的事,

卻因為別人說的三言二語又再次的拒絕當初約好的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感覺真的很不好,

雖然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或你看出來了也無所謂,

你或許覺得別人說的很好或很合你的意,那又如何?

你答應別人的事,你都做不好了,還有辦法談誠信嗎?

我累了,

我拒絕這種事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我受夠了這樣的感覺了。

對不起,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不舒服的話

桂圓在此向你道歉

我沒有刻意針對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