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0搭乘荷蘭航空前往泰國,DSCF0041.JPG(我和我爸和我媽三人第一次一起去泰國)

到達時已經11點了,所以只好先進飯店休息囉。

住的是曼谷地鐵站酒店 (Metro Point Hotel)飯店

最喜歡的是早餐

特別的米粉湯,軟Q好味,真的很特別,魚丸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F0483.JPG  。

DAY2

先到綠山國家動物園(全亞洲最大開放式動物園)

 

 

DSCF0089.JPG 吃個椰子消消暑

【綠山國家動物園】(Khao Kheow),綠山動物園飼養有300種、8千多隻動物,也包含列入保護名單中的馬來,園方表示,馬來在野地已滅絕,目前園方除了飼養還肩負研究工作,園內現有50隻馬來,每一隻都有100萬泰銖的身價。老虎則是動物園的另一重點,全球有40多種老虎,綠山則飼養了包含白老虎的18種老虎。在綠山環抱的大自然美景中,您可近距離觀賞各種可愛的動物,猴子、長頸鹿,甚至您可親手餵食可愛的梅花鹿。

  

 

DSCF0105.JPG 買食物來餵動物(梅花鹿餵豆子,超級有趣的)

DSCF0109.JPG 我爸把鹿嚇跑了。我們也嚇到了。

DSCF0111.JPG 好大好大的河馬,吃小黃瓜,一直丟一直接,好像大餵王一樣,都沒有吃飽的時候。

DSCF0144.JPG 歡迎來到非洲動物園

DSCF0152.JPG  一起與馬來獏拍個照片(每隻都價值不斐,100萬泰銖以上)。

 

吃完午餐後,接著去龍虎園參觀

DSCF0205.JPG龍虎園是飼養30多種奇特動物和鱷魚的園區,鱷魚館中展示了鱷魚孵化的過程,以及精彩的人鬥鱷魚表演,還有老虎雜耍表演,當然也可以和老虎合照留念,甚至是親手餵小老虎吃奶。精彩的的動物特技表演也是重頭戲喲!如小豬和鴕鳥賽跑比賽。

DSCF0176.JPG 一起和可愛老虎拍照,很有趣也很稀奇,真是一個獨特的經驗,媽媽在餵小虎寶寶喝奶奶~~~

DSCF0188.JPG老虎媽媽養豬寶寶,是一個很奇特的體驗,讓他們不分彼此,互相照顧。

 DSCF0204.JPG  體驗吃泰國冰淇淋,還真是特別,一隻20銖,可拆成2半,好吃!造型可愛^^

arrow
arrow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