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暹邏灣海洋之旅四合1,搭乘快艇遨遊芭達雅暹邏灣,來到美麗的芭達雅海灘,途中來到大海中的一個平台,安排大家參加拖曳傘,今天天氣不太好,剛好有氣壓在外海要形成颱風,所以阿,風大雨大的,沒辦法去玩阿。真可惜阿。還好還有搭到快艇。

DSCF0269.JPG我們要踩著浪去搭快艇。

 DSCF0276.JPG拖曳傘入場卷。

DSCF0285.JPG  風大雨大,吹的頭髮都亂了。

 

-----------------------------------------------------

下午去水上市場

泰國水上人家

戴著竹斗笠的婦女駕著扁扁的木筏載運五顏六色的貨物在深綠色運河中緩緩划行,水柔柔的魅力將這最經典的畫面漫散四溢成「東方威尼斯」的風情,成了曼谷最動人的代表影像。

古早整個泰國中部包括曼谷在內因為河流遍布,水上市場及水上人家因此相當普遍,後來
曼谷都會區都市化後,這樣的景象目前便只在鄉下才找得到。

暹邏灣一帶河流眾多,水上交通方便,自古泰民便利用小船作交通工具裝載小量貨品農產品集中進行交易便是水上市場的前身。世界各地有水域的鄉鎮都曾有過這樣的水上市場,這種交易方式也非只有泰國,
但被開發成吸引觀光客的旅遊景點是泰國獨有。
 

鄰近曼谷的水上市場共有五處,三處在曼谷近郊湄南河流域,由曼谷市區前往只要半小時;另兩處位於SAMUT SONGKHRAM省,就是丹能沙朵水上市場和其下游的安帕瓦夜間水上市場,位處桂河下游出海口,沿河上溯可到達桂河大橋,因距曼谷較遠,車程要2小時以上。

DSCF0217.JPG 獨別的切冰淇淋

DSCF0219.JPG我的口味是椰子,滑滑的,很新奇,在水上賣吃的,真的是在台灣沒有的體驗。 DSCF0222.JPG  合影啦。

來水上市場,我覺得一定要買椰子糖、槤榴糖、各式各樣的美食。

吃吃這邊獨特的水上賣的食物。

接著去皇家花園廣場參觀

Royal Garden Plaza是位於芭達雅海濱道路上的一棟大型購物中心,空間明亮寬敞,和外面的小攤商店很不一樣,但也因此價格會略高一些,如果看上一些泰國的特產小物,建議可以到外面逛逛詢價之後再決定。但若是要選購稍有品牌的商品,佔地甚廣的Royal Garden Plaza可以讓人一次找齊,也不用怕會買到仿冒品,例如Lactose、PUMA等,此外也有許多泰國當紅品牌,像是台灣女生最愛的曼谷包Naraya也在此開設分店。
女生一定需要的內衣品牌華歌爾、黛安芬這裡都有,因為許多都是泰國製造,價格大約是台灣的8成。

我覺得曼谷包約台灣的1/3~1/2的價格,所以大家就瘋狂的搶購,自用送人兩相宜,還有以泰國國寶(大象)的曼谷包,是台灣沒有的,所以我和媽買了3個包,1個零錢包。

內衣的話,我覺得華歌爾的價格約台灣的1/3的價格,所以阿,有我的尺寸的我全都買下來的,因為他的尺寸都只有一套,所以被買走的話就沒貨了,還有,就是他的A cup & B cup的款式超多的,而且都很好看。

在此我花了5000泰銖。

美軍步行街巡禮

俗稱台灣的夜市,享受殺價的樂趣。

arrow
arrow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