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珍佛山  高170公尺,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而將整座山削去一半,雕刻出一尊用金粉鑲邊的釋迦摩尼佛象,也是當地人士認為風水區最好的地方,大家不妨照個像、放大了掛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下一屆的大樂透得主難說不是你。

DSCF0332.JPG DSCF0337.JPG   

泰國東芭民俗樂園,觀賞精心栽培之蘭花園,仙人掌及園內文化村之泰國民俗表演,鬥雞、泰國民俗舞、鬥劍、泰拳、猴子採子、笑翻天的大象踢足球表演等。

DSCF0364.JPG DSCF0381.JPG

DSCF0388.JPG DSCF0392.JPG  

趣味之旅(騎象+馬車)

DSCF0404.JPG DSCF0405.JPG DSCF0408.JPG DSCF0409.JPG DSCF0410.JPG DSCF0411.JPG DSCF0412.JPG DSCF0413.JPG DSCF0414.JPG DSCF0415.JPG DSCF0418.JPG DSCF04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踢足球 佛山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