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會體檢 體脂熱量口臭都能測

更新日期:2007/10/04 08:48 記者:郭展毓

大家用的手機,除了打電話以外,還有多少功能?日本最近推出一款新的手機,號稱可以幫人做身體檢查,從體脂肪到口臭,只要有這台手機,通通都可以測量。

展示小姐:「手拿直直的。」展示小姐親切地指導顧客,拿起手機比劃了幾下,接下來手機上顯示的情報,就把顧客嚇了一大跳。

原來這款手機,是日本NTT公司,最新推出的體檢手機,只要輕輕按幾個鈕,再把手伸直,健檢手機就會自動測量你的體脂肪,還會提醒你是不是需要減肥了。消費者:「本來想說手機可以做健康檢查嗎?這次看了這個手機,實際上真的可行,嚇了一大跳。」

除了測量體脂肪,這款新手機,還可以和衛星定位系統連線,一天走了多遠,消耗多少熱量,一目了然,而且讓許多人困擾的口臭問題,這台手機也能幫你測量,只要對著手機輕輕一吹,嘴巴臭不臭,機器自然會告訴你。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產業也跟著起舞,這場手機商戰,讓手機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讓消費者的生活,越來越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