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22
企管送舊pa

我被臨時通知要唱台語歌…冏
還唱經典歌曲~~阿杜與江蕙的經典歌「夢中的情話」
我要當男生
但是我不太會唱
阿~~~
我來搞笑囉

後來上台的時候
因為mic沒聲音
然後我的聲音很小聲
此時此刻
樓下的觀眾
居然叫~~~舒韻(我的名字)大聲唱出來
丫~她叫我  我紅了
學姐我很低調的
還這麼大聲         好尷尬阿  我冏了
我真的來搞笑囉!!!!!!!!!!!!!!!!
哈哈

因為大家都打扮的很美
而且都畫妝
所以我也來摻一腳

畫了眼線讓眼睛好大喔
有點不習慣吶

因為平常沒畫妝

哈  因為我很懶

今天的活動辦的不是很感性
學長姐沒流淚
反而過的很開心
不過食物準備的很不錯^^
大家很開心的過了一晚

送舊  辛苦了   系學會的企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