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出去投投了
這次去大寶家
補3/9
因為有空 

我們決定去台中玩玩
在線上查了一些資訊
我們就坐火車出發哩

台中的公車很發達
因為台中很發展

我們去了一中街 票價20元(便宜)
逛丫逛
覺得東西都很便宜便宜
可惜最近我很窮 
所以~只能欣賞不能大血拚

不過大寶怕我很餓~一直買東西= =
都是這樣~~身材都開始變胖了

衣服很便宜1件150
而且都很好看
褲子也不是一般看到的390而是更便宜的價格
真的超級吸引人的啦
下次再去的時候 
我要存好多的摳摳
努力大採購

還逛了台中技術學院
覺得她們宿舍的外觀很有特色
一層一層的  挺美的

逛到四點的時候
我們覺得有點膩了

決定去逢甲大學逛逛哩
逢甲大學很大
我們覺得他們學校校區很大
也很美
不過我覺得
我們學校的樹種的很有規劃 一致性(屏商技)
接下來
逢甲夜市的商圈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的
已經成了住宅商圈型了
賣的東西令我們傻眼
更加的便宜

夜深了
我穿的很少就出門了
大寶擔心我受寒了
所以買了一件大外套給我
感動ing

我們還各買了一雙鞋
哈~
看來我們的興趣愈來愈一致了唷!!

-------------------
大寶洗了好多我們之間的照片
真的是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