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展開,玩家們可結合2008綠色博覽會及當地特色旅遊景點,並選間特色民宿,安排二天一夜來趟豐富有趣的假期……

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

武荖坑風景區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本次將計畫在97年3月29日(星期六)至97年5月18日(星期日)於「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展開,而活動主題將定調為「歡樂 舞動 聰明綠生活」,近年來,全球暖化的情況日漸嚴重,活動將引領民眾,推展永續維護大地,武荖坑風景區活動期間內,除了設有大氣科學館推、地球之美館、心有所鼠館、綠色心生活及綠能源科技館、樂活館、戀上宜蘭館系列的主題展館及遊憩區外,活動現場更有精彩的節目表演與宜蘭地方特色名產展售,吃喝玩樂這兒通都有,玩家們可結合2008綠色博覽會及當地特色旅遊景點,並選間特色民宿,安排二天一夜來趟豐富有趣的假期。

 

冬山河好農家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台北→國道3號南港系統→國道5號→下蘇澳/冬山交流道→右轉馬賽路→新馬路橋→左轉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綠博會場。

※搭車:
.搭國光客運台北往宜蘭「濱海線或北宜線皆可」至羅東總站下車轉搭公路局「往南方澳方向」於東城站下車。
.搭國光客運宜蘭、羅東往南方澳→武荖坑站下→由武荖坑橋轉入即達。

※火車:搭乘台鐵至蘇澳新站下車,轉搭國光客運「南方澳-頭城」線或計程車前往綠博會場,於武荖坑臨時招呼站下車。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97年3月29日至97年5月18日,每日九時至晚間六時
活動地圖: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
活動主題:全球暖化從暖危機找出台灣新契機
活動網站:http://igreen.e-land.gov.tw/

推薦住宿:
冬山河好農家民宿:http://www.nicefarm.com.tw/
特色:【好農家】顧名思義就是希望來這裡遊玩的旅客能有來到農村的休閒與愜意,而又像回到家中的舒適與自由。好農家宜蘭民宿主人、客人分棟住宿,佔地約八百多坪,附有超大廣場,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奔跑玩樂,不管是打羽毛球還是玩飛盤,還是想騎腳踏車好好去欣賞宜蘭的風光,皆可隨心所欲。累了,旁邊還有精緻典雅的景觀庭園,喝下午茶也可以很閒情逸致。夜裡不妨安排烤肉的活動,在星空下享受月光的洗禮,與朋友一起嘻鬧,留下一段最青春快樂的回憶。

森林小屋民宿:http://www.fairy-story.com.tw/
特色:曾期盼著自己是故事中的美麗公主以及英俊瀟灑的王子嗎?宜蘭森林小屋民宿佔地約100坪,一年四季節以不同的田園景色風光呈現在您眼前,童話式樓中樓木屋,以紅瓦為屋頂、磚塊為屋,還有可愛的煙囪,故事書裡標準的森林小屋,不僅溫馨且精緻。每棟木屋皆有專屬的景觀陽台,夜裡可好好欣賞滿天的星斗;屋前有著綠油油的草地,石頭小徑,讓您從走進屋前的那一刻起,就有超級美麗的好心情!

旅遊資訊:
宜蘭縣旅遊景點地圖:http://okgo.tw/map/town20-0.html
玩全台灣旅遊網:http://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