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搬家了
我選了一個最熱天(夏至)搬家
我是瘋子
我一個人搬丫搬
整理東西 丟東西
我覺得我好厲害
一開始來到這個學校 
只帶了一只皮箱
如今要搬家了
我居然推了二台推車的份量走
幸好我先搬出來了
不然一直住下去
我不知道我會製造多少東西出來
我在屏東 
我又黑了一層了
我是阿呆瓜笨笨= =

對 每天來的窩友很抱歉
最近桂圓忙著期末考、忙著報告、忙著搬家…
所以只有去幫你們衝人氣
我有空的時候再好好的拜訪大家了
sorry~~
最近要閉關了
謝謝大家來訪^^
有來著   
請迴響一下唷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