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讀書~

可以認識幾個宜蘭人?

除了跟我同一個學校進來的以外,

其實認識的沒幾個,

最近換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結果巧的是~~早餐店的阿姨也是宜蘭人~~~~

還對我說:就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吧~~

她以為我是一年級,還問我認不認識別系的宜蘭人?

哈~~~開心喔!!!

認為一年級!!!

還想請我喝飲料~~~

對我超好的!!

很愛跟我聊天

還讓他家的寵物跟我一起玩(可愛的小狗~紅豆)

但不知屬於那種狗= =

但真的在他鄉遇故鄉真的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吶!!!

我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