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出發啦

搭著九點多的火車出發去台東囉!!

這次有8人出行!

然後 有班上同學、同學的妹妹、學妹~

整個大融合!

來一張我們到台東的合照09322綠島之旅 002.jpg

歡迎蒞迎台東

整個標題很大

天氣很熱~大家依舊笑的燦爛

接著等司機來載我們去富岡漁港了!

 

 

 

 

 

 

09322綠島之旅 013.jpg

 

09322綠島之旅 027.jpg 我們的船來囉!第一次沒經驗,且進去搭乘時,大家都已坐訂位了,所以我們只好坐在最前面的地方,由於大家都知道後面是比較不會暈船的地方~所以,我們有暈船了,幸好有帶暈船的梅子,不然就掃興囉!

出發去綠島了,離開富岡漁港後,望著台灣,漸漸視線模糊了~一艘船漂流在海中,感覺很特別,但這次有目標,不會有無迷茫~船程約50分鐘,約2點半到綠島啦!

到達綠島後,有人舉牌,我們就看~哇,好多人來綠島觀光唷~

我們直接去騎機車了,好特別,不是先去放行李而是先去騎車去放行李,後來,當地人都沒有載安全帽的習慣,也不會被抓,如果你戴了的話,還會被異樣眼光對待,騎車先加油~綠島只有一間加油站,到下午5點就休息了~跟本島的還真是不一樣~

放個行李、拿民宿老闆為我們準備好的套票!09322綠島之旅 033.jpg

出發去玩囉!

09322綠島之旅 045.jpg

一站是綠島文化園區,由於裡面還有300多個重刑犯,所以不能進去參觀!

接著去柴口玩水啦!09322綠島之旅 050.jpg

水很清澈,我和小紅索性脫鞋下去踏踏水,整個水超清澈的!!!!!

我愛大自然的感覺~當時候,隔壁有一團在浮潛~天氣整個超棒的!

此時,由於浪一直打上來,所以我的褲子濕掉了~

 

 

 

 

09322綠島之旅 051.jpg接著到梅花鹿生態園區,這裡是復育梅花鹿的地方,有野生的也有人工飼養的,每一隻都長的很可愛!!!

走上觀景台可以看到許多的綠島風光!

 

 

 

 

09322綠島之旅 060.jpg

餵食梅花鹿吃牧草,第一次很幸運的, 就受到牠的喜愛願意吃我手上的牧草,大家都覺得好可愛,好想養一隻!

說到這,想到當地人養的寵物很特別,他們的寵物大部分是養梅花鹿,很酷,在路上還可以看見梅花鹿走的樣子!

梅花鹿在2歲以前分不太清楚性別,所以2歲後會長鹿角的是雄性,此時長角後就必須與雌性分開住,避免觸角會傷到雌鹿。

09322綠島之旅 079.jpg

 

 

 

 

 

 

 

 

 

 

從一個觀景台從下看,有這樣豐富的景點~

有已經廢棄的綠洲山莊(舊監獄的遺址可進去參觀,但最主要監獄不得其門而入,將軍岩、象鼻岩、新生訓導處、綠島技能訓練所)

逛一個梅花鹿生態園區可以逛個1~2個小時不等。

09322綠島之旅 083.jpg

接著來海參坪(睡美人與哈巴狗的岩石拍照了)

我們騎的機車在台牌子後面,GN3-586,謝謝陪我們2天!

此時,剛好有一團的觀光客有導遊在介紹睡美人的形狀及如何看哈巴狗!

 

 

 

 

 

 

09322綠島之旅 090.jpg

人的後面那顆石頭為哈巴狗,你看出來了嗎?右邊那一顆是睡美人,因為牠躺著,有看的出來嗎?

這是導遊幫我們拍的照片!感謝很熱情的導遊!

09322綠島之旅 086.jpg

這張照片是著名的萬里長城的縮小版,很像吧~

這裡是看日出的好地點~

誰說要去長城只能去大陸,綠島也有一個小長城,歡迎大家來走走看!

接著已晚了,我們跑去吃晚餐了(後續待記)。

期待晚上8點的夜遊,尋訪野生梅花鹿,這次有我們8個人加另一團的18人,加上導遊,共30人出遊,一路慢慢騎,由最前面跑到最後面,因為大家都一直超越我們,後來,第一站到了梅花鹿生態園區前方一點看見了梅花鹿的身影,只能倚靠著手電筒與銳利的眼睛才看的到,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的看見,但我們真的很幸運,我看到了2隻梅花鹿的身影,哇!這趟夜遊值得了,接著因為太後面了,所以後來接下來第2次看的到一雄一雌的鹿,我就沒看見了~接著到睡美人那裡的時候,天上的星星很美,導遊還跟我們說北斗七星&天蠍座的心臟位子,哇,我第一次看見外島的夜很美,星星很多~還第一次看見北斗七星~超正點的!

這次夜遊花了1.5個小時,但很好玩!

我的第一天結束在這美好的星空下!

搭下午1點半的綠島之星~

哇 !好酷!!!第一次要坐船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