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好意思~再你考上志願士兵ㄉ時候分手了
我不後悔我愛過你~
我不後悔這半年ㄉ付出~
3Q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很感謝
謝謝你不用忍受我ㄉ大小姐脾氣
謝謝你ㄉ大男人脾氣
我悶真ㄉ不適合也不用互相忍受彼此ㄉ對待
期望下ㄍ比我更適合你
我對妳真ㄉ不好
真ㄉ真ㄉ很抱歉
我不是你ㄉ白雪公主
我不善表達
不愛開我ㄉ玩笑

我喜歡用文字敘述
我愛哭
因為我情感豐沛
我愛把我能做到ㄉ事情不告訴對方
我做ㄉ到ㄉ我會盡全力

我不想因為我說ㄉ話改變你原本ㄉ決定
你ㄉ翻臉不認人很嚇人
一點情誼都沒了

看你那ㄇ難過 我很無力
也幫不上忙
覺ㄉ我不該跟你說ㄉ
是我ㄉ錯
不該讓你那ㄇ無力感
我真ㄉ很抱歉
我才說要對你更好一點
對不起 我辦不到了
千言萬語訴不盡
我們 ㄉ緣分結束了
我愛你勝過對我自己
我對妳比對自己好
如果這樣還不夠
我也無力ㄌ
真ㄉ~
謝謝你借我地方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