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我超級超級的感動

尤其是家瑜

之前一直問我說

星期四要不要回家??確定嗎?  不要偷偷落跑了唷!!!!

是的

我明天才要回宜蘭了

這次再買好吃的給你們唷^^

謝謝你特地策劃這一切

讓我感動的大哭一場了

謝謝你的每一封信(總共是9封)

9封信滿滿的回憶

都很有意義

讓我回憶起

我們這三年的日子

真的千言萬話訴不盡
我對你的感謝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

謝謝你知道我愛義大利麵

特地找一家紅瓦


我超愛你的啦

謝謝學生會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成員:班上友:文貞、薰尹、小白
學生會:智弘、餅乾、小八、阿弟、峻儀、香腸
學姐:小敏、秋琳

猛漢、凱凱雖然你沒來參加     但謝謝你的祝福唷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每個人對我的祝福

我從沒收過這麼棒的禮物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
在期中考週幫我慶生
我真的很感動

香姨阿姨的飲料超好喝
大家有空多捧場

謝謝阿姨在大路上大喊"生日快樂"
我好害羞>/////////<
也好多人看
整個(心暖暖的、內心悸動)

感謝你們

讓我又哭又笑
生日大精彩
我超愛你們^^

我是照片的網址


-------------------------------------------------------------------------
第二段來哩 


謝謝223

我的好室友

幫我慶生啦

謝謝一通舜哥的電話祝福

謝謝你們買的生日蛋糕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今天我過的超級超級開心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