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

我的四月過的好精彩

4/3~4/4  我和大寶去墾丁(抱歉喔~祖先   這個行程一個月前就排好的 )而且祭祖的日子是在選總統的日子我有回去喔  墾丁的網誌   點我 

4/5~4/6  趁著捷運免費試乘的假日  我們像沙丁魚一般的跑去當  試驗品
玩的很開心    高雄捷運網誌  點我



一來一往  禮尚往來

4/12~4/14我去雲林了
411我們大吵架
      但我們更了解對彼此的愛  更深了
412  我們去了北港(am:6:00)夠早吧  因為吵架  整晚幾乎都睡不
       著 所以就…
          9點多的時候  他原本想送我回屏東了
          後來  我說  我想去劍湖山  所以他帶我去了 
          原本想說去劍湖山可以好好的談一談的
          恩恩  我們談的好  
          所以我們進去劍湖山一日遊了   劍湖山網誌 
點我
            晚上修剪我的頭毛   上次理髮師剪壞頭毛了  讓我的頭毛
            好毛躁= = 
            現在要好好保養頭毛了 
            剪完毛   去斗六夜市逛街  (今天早上六點出門,晚上11
            點才回家         我超累)

416大寶上完課   來屏東看我哩好感動唷   第一次因為我說想他  
       就來看我哩^^
       當天我們去橋頭糖廠吃糖之戀   原本是想去夜市逛街   可惜
       那天沒夜市
417幫我採購了電風扇 (屏東的熱天氣  冷氣、電風扇是缺一不可
      的)晚上去逛夢時代  吃了好吃的咖哩飯    回飯店時   吃他用
      心找時間買的水果蛋糕
       我們2個人吃了6吋    因他說:422就要入伍去了   426是我 
       的生日   所以他提早慶祝
       謝謝你   我很開心唷^^
418 還是逛夢時代 +新堀江  下午三點  依依不捨的送你坐車讓你
        回家了
        這一別   不知道有多久才能見面         我會等你回來的
424考完期中考了    瑜她貼心的準備我的生日闖關遊戲   真的很
       感動     讓我感動的哭了    謝謝學弟在期中考前還為我慶生  
       謝謝室友買蛋糕為我慶生         點我  我是生日網誌
425我回家了   好久沒回宜蘭了  想念
       今天有聚餐  吃餐廳  棒!!!!!
426生日了   謝謝朋友的簡訊祝福   我很開心  有你們的祝福我愛~~~
426~427 爸媽依舊很努力的工作   我   在一旁幫忙分擔他們的工
                作量   所以我回家當個農家的小孩  下田幫忙採花了  
                分擔一點辛勞   這星期只有我回家   所以 哈哈哈
                我家的東西我都包走了   全都帶回宿舍吃哩!!!!

我的四月份  過的好精彩  
你們覺得呢?
發表一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