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promise to my dog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鬼太郎】本木克英

演  員:【麻辣教師GTO】田中麗奈、【情書】豐川悅司、【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保證讓您感動落淚的10個與心愛寵物的承諾

 

 在Akari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Akari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Akari的家,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Akari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Akari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Akari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然而,當Akari慢慢長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

 

Akari和”襪子”的10個承諾: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

真的是一部很動人的影片

最近想了想可否改成為男友與女友10個守則

1.請給我一點時間與空間讓我們可以擁有自己!

2.信賴我,不要隨便猜忌我,這樣會令我很失望!

3.你要知道,不管我們的相處情形如何,都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得到

   你的支持與你的鼓勵,我不知道你是否懂我的想法?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想想怎麼做?

 5.如果我們不在彼此身邊,請打電話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

   聲音在陪伴我,知道你現在正在想我。

 6.當你打我時,先給我消消氣!再跟我說請記得,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們可不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

    來談一談!

 7.當你生病或怎麼了,請記得我會照顧你,但照顧不好時,請別一直抱怨,因為我會努力做到最  

    好,相信我!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

   是我心中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和我說說你家人的情形,訴說著他們的喜好,他們喜歡我這型的

   嗎?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你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

      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這是我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對待你的身邊的另一個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